English

★★★长城短波★★★

2001-04-1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军属依法告倒村小组

本报讯军属张向林在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人武部的帮助下,于近日要回了村小组强占的购地款23万元。这是渝水区“维权法庭”成立以来审结的首例涉军诉讼案。(廖海金)

某团为新战士备“文化套餐”

本报讯海南军区某团针对新形势下官兵思想活跃等特点,组织微机、书法、摄影、文化补习等兴趣小组,活跃新战士军营文化生活。(宁华、王友强)

某部开展胸佩军功章活动

本报讯一般很少外露的军功章、奖章近日挂在了驻粤某海军陆战旅官兵们的胸前。胸前挂起闪亮的军功章,官兵们感到一种由衷的自豪与压力,营区风气为之一新。(黄诚忠)

某团实现办公自动化

本报讯日前,驻北疆某通信团以高技术手段实现办公自动化,正式启动办公自动化局域网,提高了办公效率。(张云峰)

某支队304艇4年无事故

本报讯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304艇3月30日实现连续4年无案件、无行政责任事故,荣立集体二等功。(范建祥)

西沙小岛用上程控电话

本报讯今年初,西沙驻岛部队为各小岛部队安装上军地兼用的程控电话。如今,岛外、机关与小岛之间,小岛与小岛之间的

联系极为方便。(叶龙斌)

某部“文艺大篷车”揭批邪教

本报讯3月下旬以来,驻济南72959部队组织官兵编排了一台以揭批“法轮功”为主要内容的文艺节目,以文艺“大篷车”的形式,深入所属部队及地方有关共建单位巡回演出、展

览。(高斌宋传波)

474医院成立全军眼科中心

本报讯驻乌鲁木齐市的空军474医院重视眼科建设,近年来该院眼科先后获得国家发明奖1项,国家发明专利3项,军队及地方科技进步奖49项。近日,经总后勤部批准,全军第一家设在驻军医院的“全军眼科中心”在这里正式挂牌。(胡晓宇周秀桐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